简凝筱

预警:

1.纯真可爱的学妹x性格比较冷淡且毒舌的学长【恋爱中且没有公开】【青梅竹马】

2.主cp【地月】

3.副cp杰戴特和火野丽

佐伊赛特和水野亚美

涅夫莱特和木野真琴

昆茨埃特和爱野美奈子

天王遥和 海王满

露娜和亚提密斯

4.不喜可以划走或屏蔽 谢谢 第一次写 不好 勿喷

—————————正文————————

【楼主】 我磕的cp是真的

如题 救命啊!他们的颜值真的好般配 这是可以磕的吗?


【截图 JPG】

1楼  美吕

我也磕这一对 颜值真的好般配 快点在一起吧!啊啊啊


2楼 喜欢美女姐姐

图片上这个女孩好好看 美女姐姐贴贴


3楼  爱吃甜点的女孩

帅哥美女就是养眼 好眼熟 这不是我们学校的学姐和学长嘛!


4楼 知心的大姐姐

他们是青梅竹马 关系特别好 


5楼 磕cp使人快乐

@知心的大姐姐真的吗?这下更好磕了


【楼主】我磕的cp是真的

真是一个好消息 青梅竹马 这是什么小说设定 


6楼 知心的大姐姐

@磕cp使人快乐 真的 千真万确 


7楼 青梅竹马就是吊坠

最喜欢青梅竹马的设定了


8楼 读书使我快乐

真的超级好磕 磕起来


9楼 美吕

我们起一个cp名吧! 叫什么呢!


10楼 青梅竹马就是吊坠

兔狼组合 


【楼主】我磕的cp是真的

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 就在也回不去了 真的好形象啊!


11楼 知心的大姐姐

要不然就叫地月吧!地场卫x月野兔


12楼 喜欢美女姐姐

好听 就叫这个 不愧是你 姐姐真的好会取名字


【楼主】我磕的cp是真的

姐妹们 刷起来 地月


13楼 读书使我快乐

地月好甜


14楼 美吕

地月yyds


【楼主】我磕的cp是真的

     姐妹们 今天下午我看见他们两个在图书馆 学姐一边看书一边打瞌睡 学长在旁边一脸宠溺的看着学姐 还摸了摸她的头 小声的说到

     “兔兔乖 我们不看了 我送你回家 ”

     “不要  阿卫 我们去吃饭吧!”学姐奶声奶气的说

    “好的 我的小吃货”学长捏了捏学姐的脸 一脸宠溺 语气真的好温柔

     学姐挎着学长的胳膊开开心心的走出来了图书馆  


15楼 爱吃甜点的女孩

救命啊!这是什么小说剧情 太甜了吧!


16楼 简姐好飒

地月szd


17楼 美吕

地月szd


18楼 青梅竹马就是最吊坠

地月永恒 地月szd


19楼 我的老婆盛乔

我们学弟这么毒舌的人 没想到竟然有这么温柔的一面 我记得有一次有一个学妹给学弟递情书 学弟面无表情的拒绝了学妹 还教育了学妹一番 


20楼 露珠

学妹好惨啊! 心疼学妹一秒 


21楼 美吕

可怜的学妹 看来学长只对亲近的人才会温柔


【楼主】我磕的cp是真的

姐妹们!我无意间看见学长的锁屏是他们两个小时候的照片

【截图 JPG】


22楼 简姐好飒

我的妈呀!这也太好磕了吧!


23楼 爱吃甜点的女孩

好可爱啊!又是吃狗粮的一天


24楼 我的老婆盛乔

学长小时候就这么能撩 牵手手 好甜啊!


25楼 露珠

这才是青梅竹马正确的打开方式 


26楼 知心的大姐姐

想把兔子抱走 真的好可爱啊!


27楼 简姐好飒

+1


28楼 爱吃甜点的女孩

+1


29楼 抱走兔兔

+1


30楼 我的老婆盛乔

+1


31楼 美吕

姐妹们!我看见学姐了 学姐本人真的好活泼 而且还看到四位漂亮的美女姐姐 现在让我们一起欣赏美女姐姐们的神仙颜值

【截图 JPG】

32楼 美吕

救命啊!这是什么神仙同框啊


33楼 爱吃甜点的女孩

五位美女姐姐各有各的特点 她们的关系好亲密啊!应该是很好的闺蜜吧!


34楼  我的老婆盛乔

她们的关系真的好好啊!


35楼 磕cp使人快乐

神仙闺蜜 我也好想有啊!


36楼 青梅竹马就是吊坠

蓝头发的是水野亚美

紫头发的是火野丽

棕色头发的是木野真琴

黄头发戴着蝴蝶结的是爱野美奈子


37楼 性格温顺的大姐姐

♥水野亚美一个IQ300 心地善良的天才少女 知识渊博 最强大脑 性格温柔中又不乏坚强  各方面都是一流的【天才少女型】

♥火野丽是一个冰山美人 是一个具有极强灵感的神社巫女 像是神秘孤傲又超凡脱俗的红莲【冰山美人型】

♥木野真琴多情的怪力少女 她非常热爱植物 做菜也相当拿手 温柔热心的女孩【贤妻良母型】

♥爱野美奈子是一名喜欢追星的少女 运动神经超群 性格开朗外向 气质更加温柔【活泼开朗型】

♥月野兔活泼可爱 纯真善良 有一个无限包容的宽阔心胸 她乐于去理解任何一个不同于旁人的个体 并试图与他们交心沟通 擅长与人相处【乐观向上型】


38楼 美吕

哇 真的是不同类型的风格 


39 露珠

美女姐姐贴贴 美女姐姐我可以


40楼 简姐好飒

随便便一位美女姐姐都可以组cp 太养眼了 

果然 我们兔子学姐就是百搭啊!


【楼主】我磕的cp是真的

姐妹们!早点休息吧!晚安 最后说一句地月szd

评论(2)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